要到晚宴會場的遊覽車上,好熱歐~

一家人的晚宴造型,明顯我最高~哈!

好熱歐!
這是我對泰國的第一印象~
本來以為,泰國人會跟馬來西亞人一樣熱情的說!
可是我錯了,一到機場要出關,我就改觀了。
海關,好兇!
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話,聽也聽不懂,只覺得她臉臭到一個極限!
口哼!
是怎樣?
好不友善哩‧‧‧

出了海關,看到了歡迎的布條,還有2個穿著泰國傳統服裝的女生愛歡迎我們,心情才稍微好一點!
ㄜ‧‧‧
其實也沒有心情不好啦!只是覺得很那個
泰國好熱,熱到很心浮氣躁~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鼻子乾到很痛!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也以為是我個人問題,可沒想到,是大家都這樣~

吃了第一餐泰國的自助料理。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只覺得那個飯店還挺高級的!
呵~
接著就回我們住的飯店,聽說這次來泰國的夜晚都要住在那裡!
希望是個高級的飯店,不要讓我太失望~

看到飯店外觀,感覺還不錯!
進到房間裡面,也還ok~
衝忙的換了晚上宴會的衣服,開始化妝~
聽說是個很高檔的宴會!
每個人都要穿正式的禮服~
我跟又又因為去坐了彩繪指甲,不聽媽咪的話,所以沒買到禮服=ˇ=
只好,穿可愛小洋裝~
精心打扮完成,下樓的時候,我們已經小遲到了!
導遊說「每個人打扮起來害他都不認得誰是他的客人哩!
呵~
真是期待那高貴的晚宴!

經過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晚宴會場~
哇,佈置的超豪華的!
每一個座位旁邊都有人服伺你~
飲料沒有空過的!
還剩下1/3就換一杯新的!
表演節目也超級精采的~
還有一道一道的美味料理。
只可惜燈光太暗了,不然一定拍下來~
唔,還有,泰國人吃的好鹹歐~
不然還真的可以算是『完美的宴會

嗯,公主在12點以後就會變回灰姑娘!
晚宴開到了12點多~
離開了會場,離開了高級的晚宴,公主終究變回了灰姑娘~
哈,連這個我都要幻想一下!
真是的,難怪小百說我是個不切實際的人~

好累,才離開台灣第一天,就開始想台灣,就開始想老公了!哈~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