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是個寒流天!
我卻要出發去到夏天的國度**泰國~

一大早,睡眼新崧的起床,昨晚一整夜都沒睡好~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然後,就被我媽挖了起來~
一直吹促我跟又又快點準備‧‧‧
一下子說「會來不及啦!
一下子又說「動作要快一點歐~
真的是很緊張ㄝ~

昨晚因為媽咪有很多朋友都去住小窩~
他們要一起去泰國開會。
所以,小窩的廁所一下子變的不夠用~
呵,大家動作都好快!
只有我一個人還在那東托一下,西摸一下的。

最後,衝忙的提了行李,很不悠閒的下樓去~
哈,每次出國都這樣‧‧‧

感謝好人姨丈,一大早就送我們去機場~
超級感動的啦!
我會帶禮物回來的~

到了機場,其實一下子就集合完畢了!
免稅店,似乎也沒啥好逛的~
所以媽咪帶我們去vip吃早餐~
vip聽起來雖然很高級,可早餐的種類很少~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
吃的少少的~
只吃了幾個小包子,喝了一杯豆奶,就不想吃了~
我跟又又跑去坐按摩椅~
酸酸痛痛的!
還挺舒服的呢~
按到我們2個都不想走了~
哈哈!

在機場的時間,真的很多‧‧‧
等著等著莫名奇妙的就過去了~
進入登機室,好多黑摸摸的泰國人~
還有很帥的外國人!
噗,總之,很夏天的泰國,我們來了!
希望‧‧‧會玩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