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好痛!

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難道,這就是我要的愛情?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明天是228,或許歷史上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對我的人生來說,這也是個重生的轉類點~
在02年的228我遇到了你!
這天是我們第一次碰面的日子!
今年,你在台中,難道我想要去找你也不行?

別人的男朋友,在同一個城市,想碰面一通電話,說到就到。
我呢?
我們在不同城市,我想要見你,我得自己座車,去台中找你!
去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城市找你~
可,為什麼,你卻對我這麼兇?

我做錯了什麼嗎?
禮拜五就要出國了,我想見你,不行嗎?
你說,如果你來,我們就分手,我不要一個講不聽的小孩子當女朋友!
你說,如果你來,不用打給我,我不會理你。
喔,原來我這麼的微不足道。
這麼的無所謂?
還記得你弟弟的女朋友坐錯車,半夜做到新竹去,你從台北趕去接她?
你說,一個女孩子家,三更半夜的很危險ㄝ。
我呢?!
我從台北坐車去台中找你,你可以不理我就不理我?
我算什麼?!

你說,又不是沒有見面,為什麼要跑下來?
你說,等我回去台北上班後,要見多久就可以見多久啊。
喔,是嗎?
我哭了,你當兵的時候,不也這麼說過,那現在呢?
你說,好啊!我明天就去辭職。
這就是所謂的理性?
所謂的負責任。

忽然,有股念頭,在我腦裡盤旋。
你是不是已經約了某人?
不能給我知道?
你是不是已經無所謂了?
隨時說要分手就可以?
我‧‧‧真的那麼不重要嗎?

心,好痛。
歇斯底里的哭著~
但我還是決定要去。
即使在宿舍門口等到天亮,我還是要去!
你真的狠心,不理我?
真的狠心,看我流淚?
看我在陌生街頭陌生城市的孤單背影?

手機沒電,沒關係!
我等。
等到你出宿舍~
天冷?
沒關係,心更冷。
也許,這次可以真的明白,我對你而言,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