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去泰國的行前說明會。

我媽很捨得投資我們姐妹倆,這次她去開會,一樣拎著我們一起去。
無意間,我看到了,怎麼好像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不然就是甜蜜蜜的夫妻?!
吼,害我頓時間,整個心情都壞去了。
重點不在於著,而是,其中一對,之前男生也是在當兵~
大概是小百破冬之後才入伍的!
我那時還在心想,又有一對因為當兵必須暫時分開的情侶了,有人可以懂我了~
可是現在,人家都退伍了,每次都出雙入對的,這次又要一起去泰國!
我好羨慕歐!
甚至可以說有點忌妒。
人家的男朋友都退伍了,而我的男朋友呢?
雖然是退伍了,可過著跟當兵一樣的日子!
我知道,你在賺錢,也知道,你辛苦是為了我們將來的好日子!
我更明白,你再沒多久就可以回來台北正常上下班!
但是‧‧‧
還是會想很多!
看在眼哩,會悶。

算了,媽媽叫我懂事點,別這樣不會想!
哈哈,是啊!
我老公這樣愛我,我在悶屁?

跟又又來去泰國好好的玩一下。
跟在媽咪旁邊學些東西!
創造屬於姐妹的點點滴滴也不錯~

這樣想,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