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人的大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每年到了今天都會格外的開心!

今年有一點點的不太一樣!
一大早就跟小百家人去祭拜祖先~
呵,這樣就是一家人嗎?!
不知道ㄝ,感覺還挺妙的~
反正‧‧‧就是那樣!你懂得~
小百爸爸還問我除夕要不要一起去吃團圓飯?!
這是第二次問我了ㄝ~
第一次是百媽媽問的!
呵~
我還真有點開心!
但是不能啦!
我家媽咪可是很在乎這種節日的~
我還沒結婚,一定得在家裡過的!

下午我有點不太知道要幹嘛?!
閑到打電動ㄝ~
而且還玩了好幾個小時!
噗‧‧‧
還真是有點給他沒事做!

等了好幾個小時,洗了個香香~
香噴噴的準備去過年啦!

首先先去姨媽家拜年~
今年不打算拿紅包哩!
我是去發紅包的~
包了個給小阿淇,還有大姨媽跟小姨媽~
本來阿公有準備紅包要給我~
不過我沒拿啦!
都已經在賺錢了~
歡樂的先吃了一攤團圓飯~
就趕著回外婆家哩!
我跟又又每年都會去2個地方吃團圓飯~

哈哈,太多人疼了!
真是拍謝~

過年的氣氛真的很好!
大大小小都聚在一起~
談論著喜洋洋吉利的話題~
人的心情都變好了!
我喜歡過年的感覺~

嗯!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一定要賺很多錢
努力打拼自己的人生,幸福美滿的生活~
還有~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歐
狗年旺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