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蔬菜盤

這是我的海陸的海鮮盤
 
小百的松什麼的豬肉(我忘記全名了)  

我的牛肉盤


↑↗很好吃的甜點-紅豆紫米湯

哇哈哈,今天的我真幸福!
老公先去接媽咪下班,繞過來接我下班~
然後‧‧‧
我們去辦了點事情!
3個人去來去享受美味哩~

原本要去吃雞家莊~
那兒有我媽咪的年輕回憶!
後來不知道怎麼講,變成去吃涮涮鍋~
哈,也不錯啦!
我以為只是一般的那種涮涮鍋~
沒想到媽咪居然說「去那家我們上次看到新開幕,感覺很高檔的那家阿~」

疑‧‧‧
感覺起來又是一頓好料的!
很幸運的沒什麼找就有停車位~
然後‧‧‧
看了菜單,果然很高貴
隨隨便便都要300以上!
而且是簡單的鍋喔~
後來又又聽到~
也聞香而來!
從頂溪坐捷運換公車來歐~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認真!




美艷動人的媽咪~

好~
重點不是在吃的!
重點是在我家媽咪跟小百聊了什麼~
忘記話題是怎麼開始的!
你想把凝娶回家啦?!」媽咪這麼問小百
唔~」很尷尬的樣子,沒說什麼!
結婚需要很多錢喔!而且結婚以後的花費,不是你們所想像的到的~
這個我知道
凝什麼家事都不太會做,嫁去你家後,是長媳~不會煮飯,這樣可以嗎?!」聽的出來媽咪在擔心我!怕我嫁過去會吃苦,畢竟我從小就是被大家寵在手心的小孩,被我媽咪捧在心上疼的女兒~

後來我上廁所回來~
就沒繼續了!

唉唷!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結婚?!
感覺起來好多事情歐~
呵~
我想,我家媽咪捨不得啦!
啦啦啦~
他得確認到你可以百分百的疼我,才會放心吧?!
可以得到幸福,快樂的人生~才會點頭把我嫁給你吧?!

媽咪有說「什麼都好講,只要我女兒幸福、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