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許賴床,快起床~小豬!別睡了,快起床
一大早,老公就用那黏人的叫床法~
把我從床上叫了起來!
我只能說,這招真的很有用~
每次一碰到這招,我想賴床的那股睡意,就不見了!

整理了一下~
我們準備去大賣場辦年貨!
哈,其實老公被凹了~
因為他們公司尾牙抽獎,他抽到2000摳禮券~
這是比1000摳再多一點點的獎~
可是,他說「很少ㄝ!別人隨隨便便都抽到1萬~要不然就是3萬
不然就是「吼唷!只有2000元~好少歐
一路上都一直碎碎念!

一進到大賣場,果然人擠人~
大家都要辦年貨!
呵~
好有年味喔!
喜洋洋的感覺~

逛了一下,把小窩的用品補足了~
其實都嘛是買一些零食跟泡麵!
後來,有一條年貨大街~
好多種糖果!
老公看到立刻說「我們去那,一種拿個幾顆,擺在家裡給客人吃
一開始我說「不要!買那麼多糖果幹嘛~
後來我也加入了抓抓樂的遊戲當中!
東抓一把,西抓一把!
秤斤下來,一包糖要400多元~
噗‧‧‧好貴!
我跟老闆娘凹了一支兔寶寶的巧克力棒棒糖~
可是還是覺得,被貴去了!

小百說「沒關係啦!過年開心就好~
也對!過年開心就好~
呵!
但是到了結帳的時候,我們還是有偷偷想把糖果放回去~
可是沒有那麼壞心啦!
我們有乖乖結帳~

辦年貨真好玩!
可以買好多想要吃的東西歐~
老公運氣再好一點,我們可以吃更多!
哈哈哈哈哈~
過年,真是個讓嘴巴狂吃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