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陪老公去台中上班!

昨晚沒有睡的很好,因為簡訊、電話,一直接著來~
害我睡著的時候,已經是2點了!
當然,今天精神不太好!

在車上,我迷迷糊糊的!
一下子清醒,一下子又睡著~

然後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就這樣一直很安靜!

你把我的頭靠到你的胸前~
然後說「老婆,生日快樂唷!
後來又接著說「沒有禮物,你一定很不開心,對不對?
我說「其實還好啦!你昨天帶我出去玩,我已經很開心了~
你說「我有偷偷買了禮物送給你啊!你都沒發現
我說「不會是黑糖吧))))))
你說「對啊!哈哈哈~讓我的溫暖陪著你!是不是又要到網誌上去寫?
我說「對啊!我會寫,老公買了黑糖給我,說要跟黑糖的溫暖一起陪伴我度過這寒冷的冬天
接著,我們都笑翻了!

之後我又睡著了!
呵~
快要到中港轉運站的時候,你握著我的手!
很溫柔的跟我說「老婆,現在沒有禮物沒關係!老公以後賺大錢,你要什麼老公都買給你~生日快樂唷!
哇!
很感動ㄝ~
好啦!我又沒計較~
我懂你的心意啦!

回到台北,很平常的去上班,快要下班的時候~
收到一個短訊!
喔,我都快哭了我~
太太太))))))感動了吧!
我愛你啦~
你要自己記得說過的每句話喔!

這個生日,沒有金飾,沒有鮮花!
但你的心意,有送到我的心!
天冷,但是心不冷!
嗯!
好幸福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