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本來我是沒有想陪你去的啦!
因為真的好累‧‧‧
而且你們這個禮拜得開早會,如果我要去,5點就要起床了~
經過我ㄧ翻考慮後,我不知道為啥,又任性的要你讓我去!
你被我盧到沒辦法,只好答應我!

這禮拜我們都沒睡飽吧?!
所以在中壢以前我們都沒啥說話~
你的頭還在隱隱做暈~
整個感覺沒有上禮拜好!
你開到湖口,我時在看不下去了~
要你下來我開!
然後在湖口交流道換手~

你說「老婆,等等100公里處要接2高喔!
我說「好!我不知道在叫你
你說「你開到西湖休息站,就叫我起來唷!

早晨的路況好到一個不行!
把窗戶開一點點,根本不會想睡覺阿~
我反而精神越來越好!
倒是你,似乎很不放心~
三不五時就說「老婆,你累了嗎?要換我開嗎?
我就會回答「不用!你繼續休息,我開就好!
然後‧‧‧再過一陣子!
你又會問我「老婆,有事嗎?要我開嗎?
之後又睡著!

我一直開到182公里處,龍井交流道才把你叫醒~
呵!
因為我記得上禮拜,你有說過182公里的思念~
那類的話!
你很訝異的問我「老婆,你都不會累喔?
我說「因為我有愛~因為我有愛!(用唱的)」
你一直笑我,一直說很愛我!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起唱~因為我有愛!
真是好好笑唷!

下了龍井,我們去買麥當勞早餐吃!
然後我點了你最愛的玉米湯給你喝~
你好像感冒了!
聲音很啞,頭又暈的~
我實在很不放心~
可是沒辦法,你得上班,我下午也得上班~

你送我去中港轉運站座車後,就回公司去開早會了!

沒錯~
我又衝了一次早上來回台中!
但是,不累!
真的可以多幫你分擔一些,我就覺得不累~
哈!
不要太愛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