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唷,新好男人!

今天我好幸福~
一起床就有煮好的紫菜湯可以喝!
而且不用自己去買蛋
還有雖然是用泡的,卻一點也感覺不出來的維力炸醬麵!

哈,2個人的午餐就這麼解決了~

接著回小百家,過著很平淡的生活!
我一直覺得我們婚後大概也是這樣吧?
回媽媽家吃飯‧‧‧
然後在那聊天,看電視,幫忙店裡~
等晚上累了,或是想回家,就回小窩!
呵,等有了小寶寶,也會是這種生活模式吧?
簡單的很幸福~

噗,一直有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很像我爸跟我媽回我外婆家吃飯的感覺~
呵!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新年的第一天,很幸福。
很愛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