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
下午我們去工作,晚上才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娛樂~
這個月我們很拼!
嘻,下個月看來可以領不少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跨年ㄝ~
你一直說「每年都要跨年,就不必要特別去過了啦!
也一直說服我「那我們就回家,陪媽媽吃火鍋跨年阿~
我說「我才鼻要哩!我已經2年跨年都在家了ㄝ!今年我一定要出去!
然後你反問我「那你想去哪?
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這樣在『想去哪?』『要不要在家?』這2個問題反覆的討論!
我承認‧‧‧心裡有點小預感,不會過了

之後,我們就在你家過著很一般的生活!
用用電腦啦~
幫忙店裡的事情啦!
一切就是很沒要去跨年的感覺~
好!
應該會這麼過完2005年吧?!
呵~
沒想到!
你提議「不然我們騎摩托車去逛夜市,然後就去101?
我說「好啊!
你說「嗯!那我們7點多在出發~
我好開心ㄋㄟ~
真的!
要出門的時候,百爸還一直問我「穿這樣會不會冷啊?!
我說「這裡暖(拍心狀),身體就不會冷!
嗯!
真的ㄝ,我抱好緊,身體也不太覺得冷ㄝ~

一路上,真是堵車ㄝ!
沒看過這樣多人的,也沒看過這麼多車~
每家店幾乎都客滿!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101~
根本人擠到很誇張~
看起來也很噁心!
我們開始尋找吃的,然後一直落空~
我問你「你會不耐煩嗎?
你說「不會啊!因為你想來,我就帶我心愛的老婆來摟!
我說「謝謝你喔~
你說「幹嘛說謝謝?!你是我老婆ㄝ~
我說「哈哈!好~愛~你!
心裡真的很感動ㄝ,從來不愛人擠人的你,為了想陪我,卻一點都沒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還為了我排麥當勞,雖然是沒排到啦!
但你要我去旁邊坐,自己排隊的畫面我又感動了一次!

最後又餓又累,我就開始『張』要回家了!
你說「都來了,不等到看煙火嗎?
我說「才不要勒!肚子好餓ㄝ~我要回家了!
你說「真的不要嗎?!剩下一個小時,就有煙火了ㄝ~
我說「不要!我想吃東西~
然後,我們在路邊休息了一下,就準備要回家了!

呵,走去騎車的路上,看到豬血糕,興沖沖的要買,也賣光了!
餓到快發慌的2個人,騎著車就往尚闔屋去~
我們想說去吃頓好料的!
結果一樣是沒位!
整個就是很誇張~
沒辦法了!
只好去吃麥當勞~

坐下來吃到的那一刻,我們看著彼此笑了!
你說「這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我說「對!幸福的滋味
你要我在12點以前要吃完!
我搞不懂要幹嘛,就乖乖的很努力聽話~

接著,接著!
我們到了台北橋上,你停下來~
要我往回頭看!
剛好101全部的燈都亮了~
後來又都暗了!
我們就在台北橋上看了跨年的美麗煙火~
好浪漫ㄝ♡
而且整個河邊都是煙火,不管是台北市還是台北縣~
超美的!
在橋上的滋味,很特別!
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人,卻擁有著同一種的悸動~

看完了煙火,我們騎著晡晡~
往桃園騎去!
哈,我抱的很緊!
心底偷偷想「真愛你ㄝ!寶貝老公~我有感覺到你的改變唷!我知道今天都是為了我,對吧?!
呵~
回到了小窩已經快要2點了!

今年的跨年,有種屬於我們的感動與浪漫
這樣的感覺,我很愛唷~
有你的呵護,很幸福!

嗯!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寶貝們~和我最愛的老公!
開心開心,順心順心ㄋㄟ!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006年將會是個幸運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