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話好了妝,換好衣服~
一切都打理好要出門上班了!
忽然發現自己好像在轉?!
旁邊的景物都在轉?!
我的頭好暈‧‧‧

趕快躺回床上休息!
我很怕像上次那樣又吐又暈的~
難受到爆!
打了通電話請大娘幫我請假!
看樣子又要少賺一天了~

後來暈了好久,大概快1個小時吧?!
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本來以為睡醒會好一些,但我錯了~
反而更暈!
我好害怕= =+
趕緊去給醫生看!

妝被難過的眼淚給哭花了~
隨便卸一下妝,出門給醫生看!

等了好久好久才看到我~
醫生看到我臉色這樣蒼白!
叫護士趕快給我打針。
又是中耳不平衡‧‧‧
好樣的!
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打了2針,一支屁股,一支手臂!
護士看我好像很難過,要我躺著打!

唉唷~
身體不舒服真的好討厭喔!
我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