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昨晚,大概11點多,我們躺在床上‧‧‧
怎麼也睡不著!(想歪的去面壁
可能是下午睡太飽了?!也可能是早上睡太晚了?!
總之我們2個的精神,不是普通的好!
雖然都很努力的讓自己睡著,但只要對方一翻身,我們就會聊上幾句!

小豬婆,你還沒睡啊?
嗯!睡不太著ㄝ!
我也是!
乖乖~趕快睡!明天還得早起~
嗯!晚安

然後又經過5分鐘!我的手抽動了一下。
對話又開始了!

小豬,你還沒睡啊?
你不是也一樣?
嗯!精神好好,如果在5分鐘沒睡著,我們就等等下去台中好了!
可以啊!我還可以幫你開車哩!
那5分鐘後看看

我睡不著ㄝ!
那走吧?!
還是不要好了,在桃園可以睡久一點
嗯!好~那快睡吧!
晚安!
晚安小豬婆~

呵!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到了5點10分,鬧鐘響了!
我很快的就爬起來~
因為今天小百答應我可以陪他一起去台中!
很難得ㄝ‧‧‧
至少我跟他提過那麼多次,他第一次答應我!
我說服他的理由是《因為車子的音響壞了,你不能聽音樂會想睡覺,我去車上當個活動音響好了
結果沒想到他答應了。

很快的整理了一下!
我們就出門了~
(看到電梯鏡子裡面的我,就知道我沒整哩,頭髮亂,臉很腫,一附還沒睡醒的樣子〉
然後大概還沒幾分鐘,他好像後悔了!
老婆,你還是不要陪我去好了,我會很擔心ㄝ!而且很心疼ㄝ~
不要!我要去~我都決定了!
呵~
拗不過我,只好讓我去哩!

一路上我嘰哩瓜啦一直講話,說不想睡覺是騙人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一直出現ㄝ~
然後聊的好起勁~

有談心的啦!
有八卦的啦!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很快台中就到了ㄝ!
而且小百居然沒想睡覺,精神好的勒~
看來我這個活動音響還挺成功的嘛!

小百說「你這樣我會很感動ㄝ!
唉唷!小三八,別感動,對我好一點就好了!我會很滿足滴~
嘻!
還有還有~
他下台中龍井交流道的時候~
一直說「你一定會寫去無名吼!然後什麼182公里的距離啦!什麼你陪老公來台中啦!用你慣用的口氣說~對不對?
我反而被講的有點害羞!
我說「你有去偷看吼?
他說「你自己+到我的最愛ㄝ!我是正大光明的看!

看了看時間,6點50分~
小百帶我去他平常買早餐的地方買早餐!
好像把我當母豬一樣,買了一盒蛋+火腿還有粽合三明治跟奶茶要我帶在車上吃!
後來,送我去中港轉運站座車~
還陪我買了票~
我一直叫他趕快去上班,不要陪我買票!他硬要。
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我一直催他去上班,不要陪我等車了~

等到車打給老公唷!回到家也要打~自己小心!要乖乖唷~老公愛你!老公很愛你~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哩!
好啦!快去上班ㄝ~自己要小心!老婆也愛你~加油!
居然沒有一點點那種感覺ㄝ!
本來我自己以為,我又要在那演什麼收假的心情阿~那類的!
可是我沒有ㄝ~
看來我長大摟?!

車來了,我一路睡回了台北!
台北忽然變冷了!
風吹在我的腳上還真想罵髒話~

今天的我好幸福ㄝ~
一點都不覺得累!
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啦!
啵))))))))))))))
陪著你一起上班的感覺!
我想體驗一下,你到底有多辛苦~

嗯!沒錯,我一個早上【從桃園到台中~又從台中回台北
真是瘋狂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