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悶。
沒想到我一直期待的禮拜五,居然不能請假!

也許對別人來說,這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對我而言,卻很值得!
老實說,我很失望吧?!
對,被拒絕的那一刻~
我都快飆淚了。

我不想讓又又回國的時候,在機場還得一個人等待~
我想要在機場跟他來個大抱抱!
幹嘛不給我請假?!
就因為大肚婆也要請嗎?
會不會太過於偏心了?

呼。我不知道~
小百說「社會上就是這樣,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為自己想才最實在!」
我懂~
只是很難很難去說服自己‧‧‧
畢竟我真的很少說要請假= =+
大肚婆這麼常請假,我們同時要請准的卻是她?
就因為他先提出來嗎?
難道沒有商量的餘地?

唉唷!

不知道啦!

好想去接又又啦!

討厭!

真是給他很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