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是凌晨了!
我睡不著~
一直很擔心你,不曉得你舒服一點沒?

今天到了晚安電話的時候,我在忙~
沒接到電話。
下來房間看到手機的時候,有6個未接來電!
我想應該都是你打的吧?
打回去,響了很久你才接電話‧‧‧
你說「我頭好痛喔!」
我想是感冒了吧?!
怪了‧‧‧
怎麼我們最近都在頭痛?
我禮拜天晚上也是這樣,今天卻換你~

你一個人在台中,身體不舒服我實在很不放心!
呼~
當然我也就睡不著了!
你剛剛說「等我晚點如果有好一點,在打給你!」
我明明不想要你在爬起來打給我,卻又想要等。
我在幹嘛?!
不知道‧‧‧
沒有聽到你已經比較舒服的電話,我真的很擔心。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為什麼要一個人在台中上班?

唉!
我又開始自己悶自己了~
乖!受訓很快就要結束了,小百很快就可以回來台北正常上班了~
乖乖喔~
乖。
除了這樣告訴自己,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了!
為了愛你,我得堅持下去。
回頭看,不也就這麼等了2年多了~
不是嗎?
在幾個月,對!他說3月就可以回來上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