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12億ㄝ!
好多喔!

昨天就跟小百去投資了。
我們一人買一張~
然後就開始做夢!
他說「如果我有12億,我爸爸媽媽各一億,弟弟一億」
我說「那我呢?」
他說「你也一億」
我說「你有12億ㄝ~才給我一億?」
他說「笨ㄝ!我的就是你的啊!而且連你所有的家人我都包了~這樣夠意思了吧?」
後來他又說「而且我要辦個世紀婚禮,在圓山飯店~
我說「我想要拍個世紀婚紗,美美的

哈哈,夢好美!
講的我們好像已經中了一樣

今天下班,跟大娘要去吃大餐!
他忽然想到自己還沒投資!
然後下車去買~
我又貪心買了一張!
呵~
吃完飯她叫我幫她顧一下車!
她要回家弄一下東西~

過了幾分鐘~
她跑好快!
打開門叫我把彩卷拿出來~
她說「快快快!好像是你那張中了
我說「真的?假的?」
她說「你快拿出來就是了啦!
然後我把彩卷拿出來~
她說「有中拉!不過只有400
後來我回到家,打開電腦~
打給大娘用驚吼的聲音說「媽~把我們2個中的號碼拼起來就有12億了!
12億就這麼擦身而過了

彩卷夢。暫時到一個段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