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關門了,看到同事的櫃檯前面還排滿了人!
本來我是可以托久一點。
拖到下班,結帳走人!
但是,我真的辦不到~
我媽生給我的個性太雞婆了。
沒事就是喜歡去幫忙別人,況且還是同事!

櫃檯來了一個香水味很濃的女生~
當然我沒時間去注意她的長相。
她說「小姐,我要寄快捷」
我說「以你這樣的包裝,沒辦法收喔~你可以用不透明的膠帶捆一下嗎?」
她說「我從來也沒有寄過」
我說「之前發生過只有一件到,另外一件被拿走的事情喔!你要這樣寄,不見郵局不負責喔!」
她說「很麻煩ㄝ~我已經排隊排了一個小時了!」
我心裡在想(屁啦!一個小時前我跟旁邊那個還沒關櫃檯,阿你是不會來陪我們這喔?)
後來我把不透明膠帶拿給她後,她捆了2下就說不會了!
靠~連小學生都會的!你居然不會?
我把東西來過來,把他弄好!
然後說「一共是216元」
她說「講那麼小聲誰聽的到啊?」
掯勒~我真的很氣!
她邊拿錢,又在那念~
說什麼服務態度差啦!什麼牌對那麼久啦~什麼東西又不重要,不見就送給她好啦!

澳客!
連我左右鄰居都覺得她很澳~
明明看起來人模人樣的!
卻這麼澳。
口亨!
下次碰到你,讓你排久一點,我也不要幫你辦了!
當然~這是氣話!
因為「顧客永遠是對的」
凸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