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大概6點鐘!
就被飯店morning call~
本來我跟盧妹妹還想賴床!
呵呵...
但是一想到今天是阿姨的大日子!
就趕快跳起來了~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化妝!
然後穿上了阿姨幫我們租的伴娘服~
梳妝打扮完後~
我打了個電話給小百...
不知道他們出門迎娶了沒!
哈~已經在路上了!

我跟盧妹妹到了阿姨的房間~
趁著空檔,大夥兒玩起了拍照這遊戲!
大家都來跟新娘照一張~
沾沾喜氣!
大概過沒多久...
新郎的迎娶團已經來到了門口!

姨媽跟阿公坐定了位~
姨丈牽著阿姨,走到了他們面前!
然後跪下來!
我看到姨媽留了眼淚~
阿姨的臉上也掛著幾滴淚水~
那種氣氛下,害我也想跟著掉眼淚!
好捨不得阿姨出嫁喔~
雖然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阿姨也嫁的不算太遠!(因為他們以後的家,在桃園而已!)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有差!
儀式完了之後~
姨丈牽著阿姨要到家裡去了!
我們走下去飯店的大廳...
飯店的員工跟在吃早餐的客人都一直拍手ㄝ!
呵~
姨丈跟阿姨真像明星!
我想這也是一種祝福吧...

新郎新娘上了禮車~
我跟小百還有盧妹跟兆宏哥哥各坐了2台禮車~
然後要到姨丈家去摟!
姨丈的迎娶車隊~
都是百萬名車ㄝ...
ㄏㄏ~
一路上...不誇張~
大概遇到了6個迎娶車隊吧?!
今天果然是個大好日子!
ㄏㄏ~
接著大概過了30幾分鐘~
姨丈家到了!
姨丈跟阿姨完成的拜堂~
我們也跟著阿姨去到了新房!

我跟盧妹妹一直陪著阿姨聊天~
呵呵~
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們一直叮嚀阿姨,不可以變成黃臉婆!
然後東聊西扯的!
聊了大概2個小時那麼久~
等著姨媽他們來!
然後拍完全家幅才要開喜酒~

接著,有個小孩來請阿姨出房~
哇!阿姨已經是人家的舅媽勒~
ㄏㄏ~
感覺超妙的!
我們一行人幫阿姨打點好讓他拍完了全家福~
又開始了拍照遊戲!
哈哈~
到處亂拍!
接著喜宴就開始了~

雖然是流水席!
可是感覺跟飯店沒什麼兩樣ㄝ~
椅子用了裝飾!
還有氣球拱門~
反正整個感覺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我們跟著阿姨去換衣服,換造型!
那個新娘秘書給我的感覺很差~
弄得造型不怎麼好~
還好我阿姨夠美...
然後手腳又很慢~
還一直批評說時間不夠用!怎麼會那麼趕之類的話~
用的東西還是我們考美容丙照用的濫東西!
吼...
說到他就滿肚子氣!

呵~算了!
反正喜宴是很圓滿的結束了~
我跟小百的第一次伴郎伴娘的體驗~
也妙的很成功!
還拿了小紅包沾沾喜氣呢!

當然最後要恭喜阿姨跟姨丈~
希望他們早生貴子呀!永裕愛河唷~

************************************

每次參加完喜宴!
我跟小百都會討論一下我們的未來!
百「老婆,結婚好麻煩ㄝ!
凝「是啊!好多事情要用喔~
百「那我們結婚,你要找誰當伴娘啊?
凝「當然是我的姊妹濤啦!
百「呵呵~我也已經想好了唷!弟弟當招待,我以前那些好朋友當伴郎~嘿嘿
哇...
連這個都想好摟?!
好像比上次討論的更具體一點了~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