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鐘,鬧鐘響起!

老婆,在睡一下會遲到嗎?
不會吧!沒關係你睡~我先起床!

唷,原來你也有賴床的可愛模樣呢~
等我梳洗好一番!
你已經跳下床開始準備了~
沒錯...
從今天起連續7個禮拜!
我們要當學生情人

來到了公車站等車!
在巷子口的公車站,一向是我一個人上班等車的地方~
有時,在這裡跟你甜言蜜語,說著午安電話!
有時,在這裡跟你唇槍舌戰,爭論著我們各自不同的大道理!
可是~
現在我們是2個人在等公車ㄝ!
上了公車就像是早起上課的學生一樣,睡成的一團...

走進了校園~
尋找著教室!
曬著早晨的太陽...
感覺格外的舒服!
領了書包跟課本~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看了看左邊的你...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們會有當學生在同一間教室,修同一個學分的時候ㄝ~

教授進來了~
我們開始狂做筆記!
開始錄音~
偶爾打個瞌睡...
然後在偷偷的把對方驚醒!
很搞笑的一對...
中午吃飯時,你去領了2個便當~
雞腿被我偷走,排骨則是一人一半!
哈哈~
吃飽飯後我們就牽手到校園走走,讓他消化消化~
回到了教室繼續睡...
沒想到我們還玩起了※中間畫線的小學生遊戲!
玩著玩著...也累到睡著了~

上到下午2點多~
有下午茶ㄝ!
你趕快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吃~
然後...你幫我拿了一點,我幫你拿了一點~
2個人吃的可開心了!
糗的是...教授說「那個不是現在吃~要等等才能吃!
好吧~沒吃完的先偷偷打包!
果然又上了1個小時,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吃了!

接下來上到6點多~
我們還偷偷跑ㄝ!
沒辦法...
畢竟你要趕回桃園休息,不然明天要很早就起床上班了~
數到三...一、二、三...偷溜!
ㄏㄏ~

當學生情人的感覺還真過癮!
我們可以連續當好幾個禮拜ㄝ~
感覺真的很讚!

226路公車上,睡到不行的我們~
渡過了一個很充實又很甜蜜的一天♡
在這天,我感受到你的溫柔!
感受到你照顧我的細心~
感受到我們彼此間的童心...
原來,我們的感情也可以變的這樣清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