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起床吃早餐摟!

唔...揉揉眼睛!現在是幾點啊?!
小百已經買好早餐了!
會不會太快了啊?!

老婆,快起床!不然早餐要冷掉摟~

懶懶的起了床~
聞到了一股很的起士味!
走出了房間~
哇!我沒看錯吧?!
小百在煮早餐ㄝ...
還倒了檸檬汁ㄝ~

快去刷牙~要吃早餐了!老婆~
好...」(還在傻眼狀態)

刷完了牙!
我一定要把這份早餐給拍下來~
超級好吃的啦!
重點是...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居然為了我自己煮早餐ㄝ~

你真的很幸福耶!小豬婆~有個那麼好的老公去哪裡找
哈哈!不用找啦!已經在我身邊啦~
你看看你~還要不要每次都兇兇我
這個嘛!要看你表現啦~
吼!小豬都欺負我
看你撒嬌的表情真的很可愛ㄋㄟ~

然後我們吃完早餐~
就抱抱看電視!
以前重播絕對不會去看那種已經看過的片~
像是賭神啦!或是新警察故事~
在你懷抱裡看起來就特好看ㄝ~
ㄏㄏㄏ~
好啦!
今天的我們幸福100%啦!
真是給他甜蜜到一個不行~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