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有感動到啦!

今天下午到晚上的情緒~
一直在坐雲霄飛車...
本來因為你送我回家之後,有點小悶!
到後來去求姻緣籤,因為籤還挺好的~
所以心情有好起來一些!
沒想到...跟你聊MSN卻又讓心情down到谷底!

我也忘記我們聊什麼了~
忽然聊到你都不來無名幫我留言!
哪有人老公都不來看不來留言的?!
你居然回答我...
你不想!還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就吵起來了...
彼此都是負氣離開電腦桌前!!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因為這個兒吵架!
明明你沒來看我的網誌~
沒來幫我留言!
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啦!
我真的沒必要為了這個去跟你生氣...
我只是覺得~
你不來就算了!不用用那種態度~ok?

算了~
我真的覺得沒差!
你要氣就去氣吧~
我要去開會了...
絕對不能因此影響我的心情!
我是得努力的人~

大概在我要去之前~
你打了電話給我!
「幹嘛?還在生氣啊?!」
「沒有!本來就沒什麼好氣的~」
「聽起來就還在生氣!而且是你自己要在那裡說有的沒的~」
「我說過我不想吵架,這個問題也沒有必要在討論了!」
「那你說你愛我啊!快~親一個就沒事了」
「我不要!現在沒感覺...」
(怎麼~我們的台詞調過來勒!以前好像都是我講這句的吼?)

大概會議進行到一半!
你又打電話來了~
老婆~我好想你!我不是真的要讓你生氣的,我現在真的好想老婆~我不應該這樣讓他難過!我愛老婆~老婆要我留言~我就去留言!要幾篇都可以...老婆我愛你啦

老實說我有感動到...
要不是有很多人~
我肯定會大哭!
因為眼淚有小流了幾滴...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講這樣的話!

我也愛你...
笨蛋!
呵呵~
一回到家...
又發現了另外一個驚喜!
你用我的帳號寫了一篇文章~
我有看到啦!
老公~啵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