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悶了...

一樣的禮拜天,一樣的心情~
卻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感覺不小心被我偷偷發現了!!

下午3:00~
你要我把小窩整理一下,要送我回三重~
我們在車上聊著天...
聊著聊著~
卻不小心講到了我最討厭的話題!
幹嘛講話都悶悶的啊?!是怎樣?難道你就是要每天在一起才開心嗎
我沒有說要每天在一起啊!有時候下班,我就會想『如果你可以陪我一起吃飯就好了』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一種隨時想見面就可以見面、想一起吃飯就可以一起吃飯、想一起逛街就可以一起逛街的那種感覺...並沒有一定要每天膩在一起OK?!你真的不懂我到底要什麼嗎?!
我只知道...我在努力的賺錢

我也知道你在努力的賺錢...
我也知道自己不可以跟你要求那麼多...
我更明白,就算我今天任性、耍脾氣,你還是會依照你的規劃去做...
這我都懂!
但是你沒有權利阻止我...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回到的家...
我哭了!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為了禮拜天掉過眼淚了!
說自己有多堅強...都是幌子!
原來我還是不能習慣,每個禮拜都只有2天相處的日子!
原來我還是不能適應...
原來過了這麼久...我還在催眠自己!

原諒我...在下車的時候情緒是糟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