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除了柚子跟月餅外...多了烤肉
我想月餅跟柚子一定很討厭烤肉這個不速之客~
把他們風采通通搶去哩!
呵呵~
不過既然大家都跟著流行...
那我們也來跟一下好了!

今年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
沒烤肉!
大概是因為阿姨訂婚的關係吧?!
大家都沒去注意到烤肉這件事情~
本來一直以為我的胃跟烤肉大概今年無緣了!
沒想到...
忽然聽到一句話~
讓我開始小小的期待了起來!
小豬,等等回家烤肉唷
ㄏㄚˊ?!烤肉?!去你們家嗎
是啊!我們回家烤肉..

什麼?!
要去小百家烤肉ㄝ~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們家過烤肉節ㄝ!
前年的月亮節~
我在我家烤,他在他家烤!
去年的月亮節~
我在朋友家烤,他在部隊留守~
今年的月亮節~
我們可以一起烤肉ㄝ!
以後每一年一定也都可以一起烤~
甚至會多出小小百或是小小凝吧?!
然後然後...
還會有小小小百或是小小小凝~
到時候我們就變成老老百跟老老凝了!

哈哈...
我~好像太high了!
但是一想到心底真的還是挺開心的~

到了小百家~
百爸就拿出了☆無敵閃亮亮烤肉爐☆
還一直強調「這是去年烤過的喔!你看亮晶晶勒~
唔...
是很亮晶晶迷有錯啦!
然後~
升起火之後~
百媽拿出了☆超豐富的愛心烤肉組☆
我們要開始烤肉了!

我拿了2隻雞翅,小百拿了3隻~
我們就在火爐上烤了起來!
剛開始還挺有耐心的翻它...
後來就懶了!
差一點點就燒焦了~
呵呵...
奇怪?!我不是聽副連他女友說「小百是烤肉達人」嗎?
怎麼在我面前就遜掉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等到百弟跟他女友回來之後,我跟小百居然自動退居幕後~等著吃>
而且是在超自然的情況下唷!
哈哈哈~
很賊ㄝ!

但是我還是有在旁邊插花啦!
跟百爸聊天阿~
看看阿姨訂婚的照片!
然後還被隔壁阿姨說「她好像你女兒唷!跟你很有話講呢~
我承認...我害ㄙ一ㄡ了!
哈哈~

最後...我只記得我把甜不辣烤成了磨吉

我跟小百就出發去大賣場了!
因為他要去把月亮節的紅包花掉~
當然那個紅包裡面的是禮卷...
買了一堆小窩缺的東西!
凹了幾包女人用的東西!
ㄏㄏㄏ~
他說「老婆,你比誰都凹ㄝ~連這個都用禮券買」
沒辦法啊!
我是你老婆ㄝ~

開心的月亮節
開心的烤肉節!
今年的中秋節我很開心!
有跟自己家人聚到~
也有跟小百家人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