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種大病初癒的感覺!

剛剛瘋狂的吃了一碗又又的愛心麵,和一堆自己花錢買來請大伙的買大送小pizza~
看我的食量...
應該是好了吧?!

至於我怎麼了?!
呵~
今天上班的時候,發完信...
忽然一陣頭暈。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3秒鐘後~
眼睛卻開始朦朧勒...
看東西超不清楚的!!
我也以為一下子就好了吧...
可是我來來回回去廁所吐了2次~

難過到爆~
眼淚是用飆的ㄝ...
離下班時間還有1個半小時~
局長就先讓我請假回家休息了!
坐上計程車...
我真的呈現暈倒狀~
說了一句:到正義北路上隨便一個醫院放我下車就行了~之後又暈了過去~_~
那個司機伯伯拿萬金油給我塗~
還塞了個紙帶給我...
我想我的樣子一定很狼狽吧?!
過了幾十分鐘後...
司機伯伯叫我起來~
要扶我過馬路!
我說:不用了啦!太麻煩了~我自己可以走...

到了醫院...
我再度難過到大哭!
醫生趕快幫我打點滴...
我連自己是怎麼了都還不知道~
後來,就暈睡過去了!
迷糊之中...
又又跟以柔來照顧我~
打完點滴~好像沒比較好ㄝ!
更難過...
大家都嚇壞了!
我打了幾個隔又開始吐= =+

呼!吐完就被扶回家了~
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嚇到很多人吧?!
睡了一覺起來~
好超多的!
呵...

真是的!害這麼多人擔心...
真拍謝哩!
下次一定會好好照顧身體拉...

重點是...又又說:姐姐!老大很關心你ㄝ!你都不懂照顧自己~
(↑又又叫小百都叫老大)
真有點給他小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