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背部...拉傷?!
這什麼跟什麼啊?!

原本我以為睡起來就好了...
沒想到痛到現在還在痛!
話說禮拜一我去用頭髮的時候~
洗頭的妹妹!
可能看我很疲憊的樣子...
一股腦的用力壓~
按摩當下就覺得很痛、很酸~
可是又覺得一定是我平常熬夜身體不好才會這樣!
於是...就讓他這麼按了5分鐘!!

隔天一早起來...Oh~My God!
好痛...痛痛痛痛痛~
超級痛的啦!

昨天晚上忍不住了...
跑去看跌打損傷科!
醫生居然在我的病例上寫:自述 他處按摩 照成呼吸疼痛 按壓疼痛
然後就給我藥膏一枚..
以前都有傷部稍微按摩或推拿一下的ㄋㄟ~
這次居然因為在別處按摩...就只得到藥膏一枚!
好!敷完藥後~
以我往常的經驗~
很快就好了!

今天一大早~
我滿心期待的起床~
結果...還是一樣痛!
心中真想大罵一句...
快好吧!
我不想痛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