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早餐?!

我好久沒吃到哩~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另外一方面呢?!還是

今天起床的時間還算ok~
所以梳洗了一下,打了通電話叫早餐!
然後拖到11點多才下樓拿。
遠遠的看到早餐店裡還真多人!
呵~原來有那麼多年輕人跟我一樣都把早餐當中餐吃嗎?

然後。付了錢!
忽然發現~哇!70元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貴~
以前在讀書的時候都是媽咪在買!
我只負責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就好了。
後來跟你在一起,只要有吃早餐我都負責打電話~
你下去拿。我老是以為50元足夠了~
沒想到~你應該墊了不少哩

一個鐵板麵+一片肉+一杯大溫奶。
花掉了70摳~
噗。
一個人的早餐不僅貴,還吃的有點孤單。
忽然又開始想你了
想到那陣子你剛退伍,每天牽手一起晃大街。一起吃早餐的感覺~
讓我每天上班都掛著幸福的表情!
哈哈~
現在的我期待你快回來台北上班的那天。
然後我們的生活就可以很穩定了,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