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本來是一大早7點多就起床哩@@
打了通電話給你!
叫你起床好上班摟~
沒想到你已經在吃早餐哩!
不錯。不錯。
這樣叫你起床上班的感覺~
好像回到我剛剛交往的時候哩!
我都故意不睡覺然後等7:30打給你~
叫你起床˙˙˙
想想〔離現在〕已經過了2年多勒~
還真快!

然後把早安新聞看完!
自從離開學校之後~
離開學生生活之後!
我就在也沒看過早安新聞了。
噗。
晃來晃去~
實在找不到啥事做!
又躺回我那頗富吸引力的床上去了~
原諒我。又混了一個早上!

你知道一定會很生氣的~
好。明天我一定會克制我自己的!
呵呵。至少我已經早起了~
一天一天進步!
總有一天會讓我達到你的標準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