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你還在當兵一樣!
在21點多快要22點的時候總會來一通晚安電話~
當然今天我也接到了@@

你用很撒驕的口氣說:老婆~我好想回去喔!
我只能說:你自己要加油!要乖乖知道嗎?
你說:可是感覺回去台北之後會很辛苦!
我說:那老婆每天在幫你按摩!
你又說: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娶老婆阿?
我說:呵!那麼想娶我喔?
你說:黑阿~好想把老婆娶回來!好想好想抱抱睡哩!
(喔。聽了還真開心)

後來就聊到了你宿舍的環境!
聽說很髒。
你花了一個晚上在整理~
然後沒冷氣沒電腦也沒電視!
ㄜ˙˙˙那你晚上不就會很無聊?
難怪你會特別想我。
呼~
想說電腦展來去買一台手提電腦給你帶去用好了!
不過你一定會罵我浪費錢。
真是的!
如果有電腦+上視訊和麥克風!
就可以解決我想你的煩惱拉~

後來聊了好多!
有點給他小心疼哩~
明明可以在家裡好好享受!
卻得一個人去外地打拼~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
很快就過去了。
那我們一起長大吧!

呵呵。老公~
想你˙很想你˙很想很想!
我愛你的唷~
cc
只剩下禮拜四。禮拜五2/3天你就回到我身邊拉!
別問我怎麼會這麼算!
畢竟我已經算了1年7個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