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公車上發現的!

那就是˙˙˙我跟又又的聲音居然相似度98%ㄝ~

另外那2%是音量跟背景所干擾的!

本來每次講電話偶爾會錄到1。2段~
我都不以為意!
今天又不小心按到!
居然空間滿了~
好奇心驅使!
讓我全部聽了一遍~
沒想到我嚇到了!
好像自己在自言自語喔~
我跟又又的聲音太像了吧))))))

小時後每個人都說還不覺得怎樣!
連我媽媽都搞混過!
長大之後還那麼像~
這就真的嚇到我了!
哈哈~
這還不是每個姊妹或是雙胞胎辦的到ㄝ~

又又來!姊姊抱一個~
嘿嘿~
這是種默契吧?!
好拉!那感情也要像默契一樣唷~
至少這是上天給我們的呢!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