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聽到〔我想你〕這3個字了!

吵過架之後˙˙˙
感覺通常會特別的極端!
不是〔很想很想〕就是〔放給他爛〕
本來!
昨天禮拜五的電話裡~
又是一陣的不開心@@
好拉!我承認我有〔放給他爛〕的念頭產生!
反正˙˙˙
在爛不就是這個樣子?!

今天一大早~
昨天剛改過的鈴聲!
就響個不停〔不顧一切狠狠愛〕一直不段的重複˙˙˙
很懶得爬起來接!
一看到是你~
邊安撫著睡蟲邊接起電話~
有氣無力的〔喂〕了一聲!

聽到你說的~
帶給我今天一天的好心情呢!
你說〔我好想老婆〕〔老婆要乖乖去上課喔〕
疑˙˙˙
你說〔想我〕ㄝ~
自從爭吵之後~
好久沒有這麼甜蜜哩!

晚上累了一天~
在媽咪車上!
接到你的晚安電話!
你又說了〔老婆~我好想你!我要抱抱睡!想老婆想到都要哭哭了〕
這˙˙˙這˙˙˙我有聽錯嗎?
第2次說你想我ㄝ!

嘻!
我也很想你˙˙˙
真的!
只是我害怕當那個先開口的人!
現在˙˙˙聽你說了!
我不害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