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什麼哭˙˙˙
你是沒哭過喔!許笨蛋~
人家不想陪你去家族聚餐就算了咩!
況且你不是本來就不打算他會陪你去嗎?
真奇怪ㄝ!
既然已經有想法了~
幹嘛現在那麼難過ㄚ?!
只會給人家看笑話拉!

媽媽說:現在都還沒結婚他就不陪你出席~結婚以後你也別想影響他!
唉˙˙˙
難道每次到這種重要的時刻!
你就不能爭氣點嗎?
你就不能讓別人知道~
你沒有你男朋友陪你也可以開心的吃飯嗎?!
加油ㄚ!
別哭了!去擦乾眼淚~乖乖的去吃飯唷!
就讓他在家裡睡覺吧!

恩˙˙˙也只能這樣摟!
如果我在結婚之前還不能影響他˙˙˙
或許˙˙˙我會放棄吧!
畢竟我想我都可以陪他去出席家庭的大場合!
為什麼他不能陪我?!
我家人比較恐怖嗎?@@
還是˙˙˙?!
每次都解釋說:那種場會尷尬ㄝ~而且我又挑食!你不是不知道呀~
難道我去你家族聚會我就不會尷尬?!
難道我就不挑食?!
難道你的感受我會沒有?

聽到你說:我又沒強迫你去˙˙˙
我真的哭了!!
我覺得自己的付出你都不知懂嘛~
好!!既然這樣~
以後的家族聚會我也不要去了!
如果我不能改變你~
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如果這樣˙˙˙你的感受是好的~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呼~
真希望你可以改變一下!
為了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