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把放在電腦裡面的照片小小的整理一下~
發現其實我們去過很多地方玩ㄝ!
光是要想簡介就把我的腦精給傷透了~
因為有故事的照片才有意思!
我想把我們的點點滴滴都紀錄下來~
呵呵!
不過這又是一項大工程哩!
今天只是小小的先上傳一些~
等每一張相片都編輯好!
那本相簿就會開放給大家看cc~
我會努力的進快趕工滴@@
但是一定不可能是現在˙˙˙
我在不去睡覺老公放假就要打我屁屁哩~

我怎麼總是在做這種〔對身體不健康〕的事情阿?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趕快去睡覺~
先歂個短訊跟現在要起來站哨的老公說晚安吧!
好辛苦的老公喔˙˙˙
如果可以我想用我多餘的精力去幫他卡哨ㄝ= =
不然最近哨卡那麼緊!
我光用聽的就好累喔~
老公+U!
就把站哨的時間拿來想你的小豬婆好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