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未免太痛了吧!
天阿!
痛死我了~
雖然我上個月有偷吃冰˙˙˙但是剛好痛就好了咩!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拉?
那個痛就算了˙˙˙
連腸胃也跟著瞎起鬨!
現在是怎樣拉><
我˙˙˙的各位器官們~
可不可以饒了我阿~
暈˙˙˙
老公說:你很痛很痛可以打給我!
我說:恩~打給你還是痛!
老公又說:我可以打電話給媽媽~請媽媽帶你去看醫生!
這個我自己也會= =+
但是聽到老公這麼說!
我還挺安慰的@@
感動哩~不過要是他現在放假一定會買熱熱的巧克力給我吃滴~
還會用腳幫我壓肚子!
忽然好想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