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的我自己煮飯了~
睡到中午才迷迷糊糊起床的我,根本來不及去買早餐!
你也知道~
早餐店一打烊!
我就懶的在走去更遠的地方買飯了˙˙˙
叫你教我騎”歐都賣”~
你又不肯!
靠我的11路公車~其實不太實際!
畢竟我愛吃的都太遠了*
趁著今天的太陽還挺溫暖的~
出去陽台曬了一下太陽!
動手把洗衣機的衣服洗一洗!
忽然發現˙˙˙
我越來越會做家事了!
經過了廚房~
看了看!原本想煮麵的~
自己一個人在家通常不是吃水餃就是煮麵@@
可是討人厭的是:泡麵都吃光了>_<
好吧!那餓一下也好~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因為懶的走遠而餓肚子了!
1點過了*2點過了*3點過了*
衣服洗好也晾了!該折的也折好了~
肚子終於咕嚕咕嚕的抗議起來哩!
再次進去廚房東翻西找的~
看到了”米”!
那我來煮稀飯好了~
哈哈!就這樣煮了我一個人份的稀飯配上一顆蛋!
我自己的幸福2/3午餐完成哩*~
雖然吃完已經下午4點多哩!
但是那股成就感還真不小!嘻~
還被媽咪誇獎呢!
看來我真的比較獨立了~
不像以前那個連到垃圾家人都捨不得讓我做的小女孩哩*^__________^ 得意♡

晚上的電話裡!
聽的出來你今天又辛苦了~
加油!
哈哈~不過我跟陳小元的短訊都被你看光哩˙˙˙
原本想說去接你放假給你驚喜的說!
沒想到他把手機還給你~
秘密計劃˙˙˙
呼~人家不想要你拿那麼多行李坐火車咩!
可是你又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接你@@
不管了!再說吧~
今天的感覺很不錯!
♡♡♡幸福的簡單♡♡♡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