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M&M兄弟倆有沒有像!!各位~

 

在產房剛生下Milk弟弟的那一刻

我跟李先生都在大笑

也太像了吧?

真的有夠像!!

李家的基因真的好強~~

而且越看越像

連髮線都一模一樣

有時候Milk弟弟在哭

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叫他Mike的名字

沒辦法!真的會錯亂

以為還在兩年前,哈哈哈~

 

我想想

到底上個月我在幹嘛?

做月子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每天都感覺睡不飽

晚上要餵Milk弟弟喝奶

一大早七八點就被Mike哥哥吵起來

然後這樣日復一日

一個月就過去了!!

 

第二胎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得心應手

我真的覺得除了睡不飽以外

其他沒什麼累到耶!!

我怎麼記得第一胎

做月子這個月過的我ㄏㄞㄏㄞ叫

這胎滿月的那天好像也沒特別嗨

體重倒是跟第一胎一樣

少了十公斤!!

不過還有十公斤要努力~

 

我每天看著這兩個小子

還是覺得很妙

我真的把他們從我的肚子裡生出來勒~

寶貝阿!!

媽媽的心肝大寶貝與小寶貝

整個就是很愛很愛你們!!

 

接下來要開始過二寶媽的生活了

我真的可以勝任嗎?

幫我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