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的機會

真的很難得

李先生今天要加班

我帶著Mike回去三重住

早上姐妹花來家裡給yoyo化妝做造型

下午我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Daddy跟Mommy要去北投裝淨水器

問我們要不要跟?!

我想了想,一個人大著肚子要帶MIike我實在沒把握

所以就跟著一起出門了!!

 

這小子,一上車就睡翻了

一大早跟著李先生上班七點多就起床

然後一直玩到一點多

我想也是累了!!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等Daddy跟Mommy

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去玩了刮刮樂

差一點就中了七十萬

結果只中了一百摳

哈哈!!

 

這時候是下午三點多

Daddy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我說,沒有阿!!(一個孕婦不就是在家待產?)

他說,那我們帶Mike去三芝走走好了!!

本來Mommy提議去北投公園,結果立刻被打槍

哈哈!!我也是比較喜歡去三芝啦!!

到了登輝大道居然莫名奇妙的塞車

我們以為有什麼活動

結果也沒有,還好塞了一小段

還沒四點就到三芝了

很好很好!!這種下午不熱有風

很適合我這個孕婦

 

照片 1024.jpg   

你看,會穿著這樣的服裝到海邊,鐵定不是在行程內的行程吧!!

 

找了找逛了逛

決定進去地中海

一進去居然沒有很涼很涼的冷氣

可是卻有一個通道可以通往沙灘

還有一片小空地

我想很適合溜小孩

 

照片 1030.jpg  

照片 1033.jpg  

Mike看到這台嚕嚕車

就玩瘋了

整個店裡嚕的好開心

不管路有沒有平,他就是使命的嚕

連Daddy都稱讚他的體力好

終於,要辦活動的場地洽談好了

我們開始往海邊玩

Mike這小寶貝

看到沙灘就瘋了

更別說是水了!!

本來我真的不打算給他下水

畢竟這是個突然的行程

媽媽我可是什麼都沒幫他準備

什麼泳衣泳褲都沒有

更別說是換洗的衣服了

可是Mommy說,就讓孩子玩吧!!這些在來想辦法就好

好啦!!有了這句話

Mike整個玩開了

照片 1035.jpg  

照片 1039.jpg  

照片 1041.jpg  

我挺著九個多月的肚子實在不方便

真的只能在岸邊拍拍照而已

很感謝Mommy陪著他下水

陪著他玩水上摩托車

在沙灘邊玩沙

然後,大概玩了一個小時有吧?

我看天也快黑了,立刻要他們上岸

哈哈!!

 

苦惱的來了

換洗衣服怎辦?!

不只Mike濕了,連Mommy也溼透了

我跟Daddy走了好久

真的找不到合適的

唯一一家在隔壁卻是賣類似那種淺水衣

又是長袖的!!

我想Mike穿上會超熱的吧?!

 

照片 1045.jpg  

照片 1047.jpg  

最後我去便利商店買了大人紙內褲

想說做月子也穿的上

不得以還是買了淺水衣

給他亂搭配的就上場了!!

當媽媽的情急之下真的什麼都想的出來= ="

 

這真的是個很妙的搭配

本來出門還穿的帥帥的

可是卻吸引到隔壁的小孫女

對Mike來說是個"老妹"

大概四五歲吧!!

一直來跟Mike玩

我去叫Mike回來吃飯的時候

她還問我可不可以吃ㄧ口就回來玩?!

整路把Mike的手牽緊緊

然後還要跟我們約定,下次在來的時候要帶Mike來陪他

唷~~原來我兒子這麼有魅力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翻了~

 

夕陽真的好美

海風好涼爽

我喜歡這種出遊的fu

不過如果李先生跟yoyo還有徐胖可以一起來一定更好玩

辦活動的時候又是我在做月子

討厭!!人家也好想跟

 

走回車子的路上

Daddy牽著倫倫

Mommy牽著我的手

然後說,你也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呢!!

頓時心好溫暖,眼淚差點又要飆了~

我愛你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