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喔!又過了兩個禮拜勒~

這次媽媽我的體重

原本都控制的非常好

結果在產檢的前兩天

忽然暴增耶!!

從原本的67忽然飆到69耶~

整個傻眼,一大早就面臨到體重的打擊

想說晚上產檢鐵定又要被念了

沒想到站上體重機,居然比我家的輕

才68.4Kg而已

哈哈,害我在量體重之前一直跟護士說:我這次體重暴增~

結果量完,他很溫柔的跟我說:還好嘛!!控制的還不錯ㄚ~

好理加在哩!!

至目前為止,體重總共上升了15公斤左右

還有兩個月,我希望不要飆破20公斤阿!!

 

接著照超音波~

最擔心的是Milk的胎位問題

媽媽我做了兩個星期的矯正運動

沒想到這小子還是沒有轉下來

超音波師一照就說:頭還沒轉下來捏!!

還教了我一個中醫民俗療法

我是打算繼續做膝胸臥式矯正運動

Milk阿Milk你要配合媽媽乖乖的轉下來阿!!

 

等了大概快兩個小時

終於進到診間

江醫師的看診人數真的越來越多了

我記得第一胎的時候每次最多大概四十幾個人

現在都嘛暴增到八九十個

所以我們每次都是照完超音波就先去吃飯

悠閒的逛一下,再回來等看診

哈哈!!

這次時間算的剛剛好~

一吃飯回來等沒幾個人就輪到我了!!

 

Milk現在2050g囉~

江醫師說大小非常OK!!

然後我沒有B型肝炎的帶原

只是胎位要我好好的做運動

多跟寶貝說說話

下次產檢改成6/27星期一晚上

因為他要在出國以前看到我的胎位正了才放心

 

Milk小寶貝阿!!

你一定要讓媽媽用自然產平安健康順利的把你生下來

乖乖的配合媽媽阿!!

把頭轉下來

下次媽媽產檢的時候,要讓媽媽看到你正確的位置唷!!

 

看著你的超音波照片

媽媽真的越來越體會到擁有你跟哥哥的那種幸福感!!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