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PP出現了一排文字

「有點想放水給他們玩」

媽媽我眼睛整個為之一亮

今天休假在家,哈哈,最近怎麼老是在休假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擇日不如狀日

GO~出發!!

立刻帶著Mike到Annie&Minnie家集合

我們真的好行動派歐!

謝謝姐妹花有想到我們母子倆~

 

聊天,打屁,玩玩具

時間來到了下午兩點多

沒錯,是預計放水的時候了

Annie家的游泳池超讚的

從美國扛回來的果然物超所值

當初的辛苦沒有白費

哈哈,然後偉大的Annie先去留上把泳池灌氣

我們準備換泳衣下水囉!!

 

今天媽媽我幫Mike準備的是小青蛙泳衣

IMG_4103.JPG  

亮黃黃的,好顯眼喔!!

真是符合媽媽我over的個性

IMG_4106.JPG  

三個不受控制的孩子,真是辛苦掌鏡的Minnie姑姑了~

IMG_4109.JPG  

來~我來把水加滿!!媽媽,這個可以做spa嗎?

IMG_4122.JPG  

海灘男孩睿睿哥哥!!

IMG_4146.JPG  

這就是以後兩個兒子的生活,男生果然調皮許多!!

IMG_4153.JPG  

笑的很燦爛唷!!Mike戴泳帽好像士官長王勝男喔~~哈哈

IMG_4158.JPG  

這是什麼表情?!

IMG_4160.JPG  

sex的柔柔妹妹,舅媽真的好喜歡你唷!!

IMG_4182.JPG 

哇!!有水花耶~看起來就是很消暑,三個人合拍沒有一張是都看鏡頭的!!

IMG_4214.JPG     

我覺得Annie一定在家有訓練過!!哈哈~姿勢一百分捏!!

 

IMG_4224.JPG

Mike寶貝,你是想撿東西嗎?還是在擺pose?  

 

哈哈,今天真的玩的超high的

也真是累翻了我們三個大人

Mike在爸爸去接我們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我吼~

真的是很想在生弟弟之前

好好的陪Mike去玩!!

 

下次什麼時候游泳池要再放水阿?!

不要忘記通知我們唷!!

姐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