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77d78fab7e418005ffae26862d269d 

 

親愛的,謝謝你

打從心底的要感謝你

昨天,看著你腳扭到,還掰咖小跑步的去幫我買豆花

因為忘記問要不要加薑汁,而來回了兩趟

嘴裡雖然笑你的姿勢很好笑

但心裡真的很感動!!

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想要謝謝你~

 

那天,看著你腳扭到腫起來像碗公一樣

還帶我跟小Mike去金山玩

只因為我嚷嚷著沒去金山吃過鴨肉

我們塞了三四個小時的車才到

雖然你嘴巴念著,塞車還跑來這種地方

可是還是帶我去吃了我想吃的鴨肉

幫我餵小Mike吃飯

連對面的阿桑都說我很好命,有個會幫忙的老公

好啦!!這的確是真的~

 

打從懷了牛奶弟開始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到你的好

家裡的衣服都是你在發落

有時候你真的累了,卻還是從被窩裡爬起來晾衣服

小Mike洗澡也是你一手包辦

因為怕浴室滑

這是你的體貼,雖然你的嘴巴真的很不甜

 

還有還有

為了讓我放假不無聊

你總是犧牲自己的休閒時間

早上打球,比較少出席腳踏車的活動

這點也要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親愛的李爸爸

謝謝你願意在肩上扛起這個家

這個屬於我們可愛的家

有你,有我,有Mike,有牛奶弟還有一隻臭QQ

我愛你們。

啾!

 

有時候認真的想想

人真的要知足,要惜福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