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其實都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等待這天

哈哈,寶寶的性別在今天即將揭曉

一樣的驗尿,一樣的量體重,血壓

好加在尿蛋白跟尿糖都降下來了!

我就說嘛~

果然是我自己愛吃糖果造成的!!

 

體重的話我一直以為我這次胖太多了

一下子飆升到了58.2KG

想說等等又要被江醫生叮嚀一番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控制的還不錯!!

要我繼續保持~

哈哈!!

 

接著就是我盼望已久的超音波了

一剛開始,小姐一樣很仔細的告訴我

這是寶寶的頭,手,腳

寶寶很活潑的動來動去

此時,我看到老公的嘴型"是男生"

哈哈!!我自己也有看到那個可愛的小雞雞

小姐在最後幫我們開獎

果然是個帶把的!!

 

我不否認第一胎是男生

第二胎當然想湊個"好"字的心理

不過又很快的告訴自己

想要一男一女是我自己自私的想法

兩個男生或是兩個女生對小孩來說應該才是最有伴地成長

我很感謝我的媽媽讓我在成長的路上有我妹陪著我

一起逛街,一起聊天,女人的事情無所不談

 

媽媽我已經開始想像

老公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在公園裡玩飛盤

跟QQ兒一起奔跑的畫面

還有一起打球,一起說著哪個女生很正

光用想像的,就好幸福好幸福唷!!

哈哈!!

現在開獎了,Mike哥哥的衣服我可以瘋狂的採購了

反正弟弟也可以穿!!

 

寶寶,哥哥也好愛你唷~

現在媽媽都會問他:你的弟弟在哪裡

哥哥就會跑過來指著媽媽的肚子

然後親親你,給你秀秀

媽媽看了都覺得超幸福的!!

 

寶寶~

媽媽還沒幫你想到小名

爸爸說要叫你麥香雞

因為爸爸現在都叫哥哥是麥香堡

可是媽媽覺得以後總不能叫你GG吧?

所以堅決反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