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今天寫母奶袋的時候
忽然發現我的小寶貝已經1歲2個月了ㄝ~
我明明還在嘴裡叫他寶寶
可是現在已經是個小小朋友了
天啊!
我當媽也已經一年多哩!
時間整個就是個不可思議的快。

現在的母奶量
早晚各一次
一次150cc
其實一直希望他把早餐也戒掉
吃食物就好,可是似乎沒有那麼容易
早上八點到九點之間起床就是吵著要喝奶
遇到我的時候,還是把頭放在ㄋㄟㄋㄟ中間轉阿轉的
一直跟我討ㄋㄟ吸!
這是個習慣吧?

食物方面其實什麼都慢慢給他涉略了
只有大人的調味料還是不敢給他試
還有帶殼的海鮮
也不太敢大意
哈哈!
目前還是吃媽媽我親手烹煮的美食
一盒菜加上半盒肉然後再加上新鮮的飯或是麵
都可以吃光光,大概每次八分滿的碗公吧!

下午的點心
就是喝兒童蛋白質素
配上一塊麵包什麼的

其實在飲食方面媽媽我有點小煩惱
以後等Mike真的要跟著我們吃的時候
才是一個大問題
總不可能要婆婆為了Mike而煮三餐吧?
但是這麼小要他跟著吃外食
又捨不得

現在還不太肯講話
只會"阿恩"
就是想吃東西的時候講
不管我們怎麼跟他講
他都不開口
會常講一些聽不懂的兒童語
還有要抱抱或是在歡的時候
才肯媽媽媽媽媽媽的叫
是在叫我嗎?
也不知道@@

扶著東西超級會走
偶爾想放手
但還不太敢放
牽著兩隻手
也敢走了,腳不會在故意放軟

會自己下床,自己上床
拿橘子當球玩
拿柚子當球滾
很愛玩這些有的沒有的
寶特瓶也超愛玩

會接電話,叫他喂手會放在耳朵邊

會親人,很愛自己走過來偷親我
不停的親,把口水弄滿我的臉
哈,很幸福的滋味

會give me 5
用小小的手過來貼住大手

會握手

拍拍手也對的準了!

現在我們要回家會哭鬧,心情會悶悶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是媽媽當然可以感覺的出來啊!
其實我自己也會悶悶的
都假裝堅強不回頭!
真的好想每天陪在他身邊喔!

兒子阿兒子!
你一定要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歐!
爸爸媽媽會更努力
趕快把你接回來家裡住
陪著你一起玩,一起快樂的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