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阿盼,等阿等
我家Mike要辦週歲趴了
本來媽媽我的想法是要來去租個場地
小小的佈置一下
然後邀請很多小朋友跟大朋友一起來同樂
找了很多的親子餐廳
本來很屬意在桃園的葛瑞絲
他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餐點還有寶寶粥喔~
你看多麼適合啊?
可惜,他八月的假日沒營業啦!
假日沒營業!!
蝦咪?!
如果要特地營業要個包場費呢!
我想這肯定就超出我辦趴的預算了。
好吧!
那就讓我來想一想
該怎麼來辦這個趴呢?

錢櫃?
我想還不適合一歲的壽星吧@@

motel?
我想這個費用太高了,媽媽我負擔不起啊!!

想來想去一直沒有頭緒,
跟哈妮妮還有Annie也討論了很久
然後跟効儒也討論
就是沒頭緒啦!
最後是由我婆婆提出的意見
整個被採納!
那就是在自家的公設ktv
對ㄝ~包場歡唱,沒有經費上的考量
嗯!成交!

媽媽我上網訂了辦趴必備的pizza
定了可愛的巧虎蛋糕
書局買了兩頂party帽
就期待著星期天的到來啦!
其實Mike生日在9/2日拉!
今天是提早慶祝
假日大家都比較有空,生日當天媽媽我安排了"絲被秀"要給他。

星期天,我跟Mike整個睡過頭
起床的時候十點多
完了,我還要煮東西ㄝ!
於是乎,這是一場艱難的挑戰
我在廚房忙的滿頭大汗
他在外面哭的滿頭大汗
然後我特製的寶寶義大利麵煮了好久好久都煮不爛
他越哭我心越急
好不容易煮好了
哈,還挺好吃的哩!
只是因為要攜帶的關係,賣相不是很好@@
反正是給寶寶吃的,應該無所謂啦!

想說好好來打扮一下
結果這小子又開始吵
好啦!
反正今天主角是你
媽媽我醜一點無所謂了@@

感謝小叔跟在過幾天就會加入我們的小嬸
來接我們母子兩
因為臭爸爸去打球了
然後去拿了pizza
買了全家餐
哈,終於~
party要開始囉!


我是今天的主角歐!


婆婆跟外婆準備了雞湯跟炒冬粉
然後看起來好豐富歐!
大家吃吃喝喝唱唱
整個就是很快樂


Mike的乾爹也從台北特地來ㄝ~
在此感謝!


我好喜歡這種全家人一起的感覺!
Mike跟睿睿整個玩到瘋了
睿睿一直拿著最愛的麥克風
以後準備跟Mike兄弟倆去組個團體是嗎?


哈哈
Mike則是全場爬來爬去
一下子爬這一下子爬那
還一直想去搖Iris妹妹


然後,爸爸拿了生日蛋糕回來了
哈!
巧巧虎ㄝ~
整個作的超極像
可惜太硬了!
要等他溶化等好久
最後等不及了,只好免強切來吃@@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們先唱了生日快樂歌
小子整個很不受控制
一下子不知道想溜去哪
一下子又用手去弄蛋糕
好不容易把生日快樂歌唱完
許願吹蠟燭
哈!
一歲了,在我肚子裡的小寶貝一歲了ㄝ!
真是不敢相信
我當媽媽一年了。
媽媽我幫小寶貝許了個願
希望他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


最快樂的拆禮物時間來囉!



不停的想去弄禮物


首先感謝効儒叔叔買的消防車!
會震動歐!
讓我開車開的好開心。


在來感謝舅公,舅婆買的蓋蓋樂
我也蓋的好開心!
哈哈!


在來是Minnie姑姑買的積木桶
這我玩的最開心了
不停的想把積木分送給大家
每天都在玩
給你,給你,給你的遊戲
離他太遠還會叫你過來拿!


這是小叔叔送的
哈!
結果大人玩的最開心
現在就由Annie姑姑來示範一下
我想這要等到兩歲才能玩了!
叔叔在當兵還帶禮物,真是有夠感動的


這張的主角是腳上的可愛米奇
哈哈
感謝Annie姑姑送的
我的腳腳太小了
不然穿起來一定很帥!

還有阿嬤送我的帥氣西裝
要等叔叔結婚的那天在穿

阿祖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媽媽幫我存起來了!



謝謝大家的參加
Mike是幸福的寶寶
啊!
現在已經不是寶寶了,是小小朋友
Mike阿Mike
媽媽還是老話一句
要這麼開心,幸福,快樂,平安,健康的長大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湘果之戀 的頭像
百湘果之戀

ㄚㄚㄚ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ic921938
  • 我姐姐的小朋友也超愛看巧虎的耶~~~<br />
    果然巧虎是小朋友的好朋友~~~哈哈<br />
    他真的好可愛~~~我下次一定要去找你~~~~<br />
    我好像說了多次了齁????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

  • shiaotung
  • 怪了<br />
    我都以為MIKE小GIGI很多ㄟ<br />
    結果才兩天?<br />
    是這樣嗎? 哈哈哈哈 我混亂了<br />
    <br />
    我辦趴在8/28陽明山上<br />
    未來一起活動<br />
    我們以後就一起辦 哈 省錢省力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

  • shiaotung
  • 然後啊<br />
    你有沒有收到比較濕杯秀的禮物<br />
    因為我要送RACHEL家的LULU啦<br />
    哈哈<br />
    我真是想不到ㄟ<br />
    因為第二胎真的....很不缺
  • 百湘果之戀 於 2010/12/14 1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