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話說,時間過好快歐!
媽媽我發懶一陣子
咻的一下,過這麼久了喔?
距離上次發文,有上月了吧?
怎麼回事阿我...

好滴,今天的重點在於抓周
打從今年二月還三月
上網看了抓周
那時候,Mike才五六個月而已
打去郭元益問已經額滿哩!
瞎咪!額滿了?
媽媽我已經自認為手腳很快勒~
沒想到事後聽草莓媽媽說,GIGI兒在出生的時候就預約了~
好吧!
下一胎就會有經驗了!
第一候選名單額滿了
真是讓我失望,然後抓周這件事就被我拋置在腦後了。

到了大概八個多月的時候
某天,又開始搜尋
其實我閒來無事逛網頁就會東看西逛的
手癢亂買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樣害的
然後就跟小嫻在討論
又討論到這個話題
我跟他說蘆洲李宅也有在辦古禮抓周 
心理想說要錢的應該不會這麼快額滿
畢竟一個人要500元ㄝ~
小嫻手腳超快一下子就報名好了
我呢?
想到要報名的時候又額滿了!
這~這~這~讓我確實有小後悔了一下。

接著,都把這件事掛在心上
到了某天去幫Mike報名麗嬰房的運動會
又看到了古禮抓周
好像也額滿了,小姐告訴我要到門市去問
門市有自己舉辦的場次
打了通電話,本來報名去永和的門市
想說在遠只要可以到的了都好啦!
不過,就再要抓周的前一個禮拜
三重的門市打來,喔?我有在三重的門市留電話ㄝ~
哈哈!
太幸運了,因為這離我家好近!
立刻打電話給小嫻,因為小守羿在李宅抓周的那天感冒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參加啦!

8/22日這天,隔天剛好是Mike的農曆生日
我整個覺得也太巧了吧?
古禮抓周就是要跟農曆很近才有意思~
哈哈,帶了Mike自己坐亞通客運
這是我第一次單槍匹馬帶他坐客運
然後一開始很乖很乖
依偎在媽媽的身上
到了林口開始番~
拿什麼給他都不要!
只好乖乖的ㄊㄠㄋㄟ~
老天啊!
這果然是秘密武器= =
也是我第一次這樣餵奶!
喝飽後,還跟後面的外國人玩了起來
被外國人說自己小孩很可愛還真是開心捏!

到了台北爸爸來接我們
然後一直試圖不讓Mike睡午覺
但後來快要到的時候他還是睡著了!
吵也吵不起來
我想說,可以直接回家了
不用抓周了!
沒想到到了會場他自己就起來勒
雖然一直苦瓜臉!


小守羿先上場



抓周開始囉!


一開始就抓起一把蔥
這是代表聰明的意思!
然後就一直抓在左手不放


後來抓了麥克風!這代表是演講家跟歌星
小姐還說~你也有個倫,以後要當周杰倫喔?



哈哈,然後又抓了聽筒(代表醫生跟護士)、雞腿(代表一輩子不愁吃),什麼都想要啦!
不錯不錯!
果然有遺傳到媽媽我的活潑外向還有遺傳到爸爸的好口才!

其實抓周真的還蠻有趣的!
就當作是玩一玩也好
不然自己要準備這麼多東西
也是一件煩惱的事!




後來還有個趣味爬行比賽
Mike被玩具吸引去了
不過還是有完成啦!
哈哈~
太妙的體驗了!



拿到的禮物餅乾
在車上就被小阿姨跟柚子阿姨吃光了
哈哈!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不適合小孩啊!
晚上整個睡的好沉好香
我們在餐廳完全不受影響!
可能是玩的很開心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湘果之戀 的頭像
百湘果之戀

ㄚㄚㄚ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