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太快了啦!
怎麼在腦海裡一直提醒自己要來寫一下
結果一晃眼
已經又快了十八天
然後應該再過不久又到了要寫十一個月的時候哩!
是怎樣?
我太忙?
還是時間根本過太快?

現在大約是3~4hr喝180ml的母奶
一天約喝3~4次
媽媽我擠的好開心

自從上次的乳腺炎之後
我不甘心的讓Mike狂吸
結果通了,母奶又貢貢流了
現在日產量約720ml左右
看著冰箱的庫存又回來了
整個就是很high
看來母奶之路可以再持續一段時間了。

副食品的量
約是一天兩餐
一餐約150ml~200ml
現在餵副食品不用說故事了
一直咻咻咻的吃下去
餵太慢還會生氣搶湯匙
哈哈,餵的我好有成就感
也開葷了。
吻仔魚是第一個接觸的葷類
是Mike的阿祖特地去漁港買的
真是太感動了。
吃了一陣子沒有什麼過敏的現象
我想應該是可以大開葷介了
下次往雞肉類邁進囉!

喝水的話
是看心情。
有時候一口氣可以喝很多
有時候喝一口就推開
是怎樣?
這小子做是跟媽媽我一樣情緒化。

看到我去婆婆家找他
一進門沒先抱他
會激激叫,然後大哭
哭的很委屈
很像有人偷打他一樣
只要我過去抱他立刻好
好啦!我承認看到這樣是有點開心
為人母親的虛榮

然後到了星期五要回家的時候
誰要靠過來抱他都不要
哈哈
這點我也很安慰
拜託!
不要忘記我這個媽媽好嗎?

現在好愛站起來
一攀到東西整個就是不逸樂呼
雖然我很想他多爬一些
可是順其自然吧?!
不是我們硬要他怎樣
他就會怎樣的,對吧?
印象中好像是上個月開爬的
疑,是嗎?
過太久整個有點印象不深刻了
有些東西真的應該要隨時記錄才是。
從今天開始媽媽我會改進的。

牙齒長了第五、六顆了
怎麼上排門牙有點ㄖㄤ
我其實有點擔心
但好像大家都說是正常的
差點就帶他去看牙醫了
哈哈。
還好還好有先問過來人
不然我想到了牙醫那會很糗!

本來以為會叫爸爸媽媽了
結果好像是巧合
哈哈!
聽了一兩次後就沒了
快點快點開口吧!
我每天只要一看到他就會說"媽媽"
整個巴不得他趕快叫

叫他拍拍手
會兩手揮舞了
不過好像對不準
哈哈
好可愛捏!

Mike小寶貝
不知不覺十個月了
媽咪爹地越來越期待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