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的旅遊實在是太衝了
星期四皇太后打給我
「我要去宜蘭跑一個CASE,要不要順便帶Mike出去玩?」
「好啊!好久沒有全家旅遊了」
記得上次的全家之旅,是Mike在肚子裡七八個月的時候
日月潭悠哉之旅
這就是我家旅遊的特色。
悠哉悠哉。

然後,就這麼成行了。

星期五跟草苺媽媽在討論民宿
他介紹的好幾個看起來都很讚溜~
可是都是在山上,皇太后說這次的旅遊型態不適合
所以我自己找了一家,聽說是樓中樓!
立刻打電話詢問,然後立刻付訂金
哈,說到玩樂這件事
我果然就是行動派的。

星期六,拖到下午四點多五點才出發
然後雪隧很幸運的沒有遇到塞車
還不到六點就到哩!

這群人的第一站
居然是礁溪街上的三星蔥油餅
一直在喊餓
然後停在路邊要買的時候,每個人都說要來一份
只有我,很冷靜的拒絕了
這麼熱還吃的津津有味
我老爺還說,吃ㄧ個不夠他還想再買
只是沒人理會他,等等就要吃飯哩!


到了朵拉的第一印象
是一個很童話世界的店面
然後我以為會是帶我們去小木屋之類的
結果就在一棟大樓裡
太妙了啦!
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
yoyo一直說這是她夢想中的家
皇太后一直說,最好是你會整理這麼乾淨啦!
哈哈,果然還是娘親懂自己的小孩啦!


樓中樓,是溫馨的樓中樓
Mike整個就是瘋了
爬透透
活動力之強,讓大家有點招架不住
給他爬一陣子,等大家換裝完畢
要來去吃飯啦!

晚餐當然是去吃滿意樓囉!
這是我公婆發現的好味道,
一盤100元
不過現在漲價了,一盤110
很大盤很實在
我們看到價錢都瘋了
皇太后隨手畫了幾樣菜
YOyo也劃了幾道菜
我畫了一道湯
結果,九菜一湯再加上吃到飽的滷肉飯
天啊!
脹到喉嚨去了。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好吃又便宜啦!
Yoyo說台北熱炒三盤等於這裡的一盤。

接著,就是我爸最愛的行程
買名產!
去日月潭我們買到車子裝不下
這次,一樣是阿!
而且他的罩門是買五送一  買十送一
滿多少送什麼!
為了這個,我們湊了好多東西。
然後,買完名產在宜蘭市區找水果店
為了要幫Mike買香蕉
名產店老闆娘告訴我們,一群人走著走著,,誤把路邊攤當成大水果店
整個誤會礁溪了
想說這大水果店怎麼才這麼一點


ㄨˊ~~這張下水的表情好經典


看我小肥腿~~

回到我們的民宿
就是小Mike游泳的時間啦!
大家都特地跑進來看他游泳說~
哈哈,一開始超愛的
玩超嗨的,左踢右踢
翻過來踢過去
就看兩個小肥腿在水裡跳舞
結果,一不小心喝了水
立刻大哭不玩了
媽媽我給他秀秀之後,這小子又開始玩的不逸樂呼
小孩吼,真的是很古錐拉!

大家都洗完澡泡完溫泉
開始拍照
外面實在太熱了
所以在民宿的照片反而最多
哈哈!


媽媽說,我這張好撩人


哈,很妙的一張全家福


阿嬤,你怎麼跟媽媽一樣愛親我?!

玩累了,也拍夠了
晚安!
我最親愛的家人

**************************************************

一大早,大家素顏去吃早餐
我居然忘記帶Mike的餐具
到了餐廳才發現是老闆娘自己弄得地瓜泥
我說要回去拿,李先生說不用
我還是很堅持要去拿
結果我們就吵架了。
氣沖沖的跑回去拿,拿回來看到他已經在餵Mike吃
讓我更氣。

早餐吃起來怎樣我已經忘光了
只是臉很臭
皇太后一直念我
叫我不可以這樣耍脾氣
可是真的很故意阿!
我都已經跑回去拿勒~


忘記怎麼合好的
好像是叫我跟他們父子一起拍照吧?!


各做各的事,這張很傳神


廁所自拍一下,哈

接著,去安裝了一台淨水器
下午居然跑去逛新月廣場
哈哈,太好笑了
跑來宜蘭逛百貨公司
當然又是一陣的採買

好,我必須推薦一下這裡的育嬰室
感覺很溫馨歐!
裡面有個大沙發
哺乳室也用的很舒服
哈哈。

這次的宜蘭行
就在堵車中
Yoyo想尿尿中
Mike咬咬動中
益順軒的奶凍捲融化中
一家人討論著下次的旅行中結束了
哈哈!
我們一家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