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了
這個月開始媽媽要上班了
Mike開始要住在阿嬤家了

飲食:
150ml母奶 約3個小時喝一次  一天約喝3~4包
我終於知道他的奶量了
可是怎麼覺得有點太少了?
他還沒滿月就喝150了捏!
現在八個月還是喝150= ="
目前在阿嬤家是瓶餵,媽媽在或是回家就是親餵。

副食品一天吃ㄧ餐
約是在中午的時候吃
媽媽準備的100ml通通吃光光
試過的食材有:紅蘿蔔、高麗菜、花椰菜、地瓜、南瓜、蘋果、香蕉、葡萄、蕃茄、木瓜
比較熱的那個禮拜,我弄了番茄粥想說給他開開胃
沒想到很不賞臉
只有媽媽餵才肯張開口吃ㄧ點點
阿嬤餵都大哭
我想是不喜歡吃蕃茄粥吧?!
後來弄得南瓜粥跟高麗菜紅蘿蔔粥
就都吃光光啦!
這個禮拜開始要添加菠菜了。

喝水的話應該是一天喝約70ml吧!

可以用學習杯的吸管了
只是很調皮
會把水弄出來
想喝的時候
會全部吸進去。

牙齒下排門牙兩顆,上排目前是一顆已經出頭了。

坐的很穩了,很會用蚯蚓的模式爬到想去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快要會爬了
因為腳開始會跟地上磨了
只差手不會匍匐
李先生說這樣就算會爬了
我不知道,反正就是會趴著前進了。

現在會從推車上想要坐起來了
我想應該也是個很愛活動的baby吧!

很愛撒嬌
只要媽媽在
一定要在看的到媽媽的地方
要煮副食品也要到廚房前面看媽媽
在房間也要媽媽在
在客廳也要媽媽陪著玩
哈哈,這點我想我應該是開心的。

很愛咬
不停的咬
只要有東西就咬
就愛咬媽媽的lv包旁邊的袋子
還愛咬爸爸媽媽的i-phone
小蘇菲買了卻不怎麼咬
是怎樣?!

尿布還是用滿意寶寶L號

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
哈!

我越來越期待寶寶長大了。
小寶貝,你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