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開始
我相信所有的媽媽都會餵了副食品開始絞盡腦汁
當然,我也是如此
上網爬了文,買了書,還吸取了前輩們的經驗
磨刀霍霍的準備
嘗試了好幾次
失敗了好幾次
當然也成功了好此次
哈哈,我想,我應該來寫個文章,就像當初寫擠奶器那樣的文章

好啦!
首先,我想準備工具很重要
畢竟預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句話大家都懂
所以,我把我自己的工具拿來比較一下

剛開始,我用了彌月蛋糕送的一整組食物研磨組
裡面有濾網的那種
我先承認我很白痴,一開始居然只單純的用鐵湯匙磨
米粒還是很粗操,還好Mike吃了沒有不適應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驚無險啊!
後來才把這組拿出來用
總體來說,非常的耗時
如果只用一餐,那還可以接受
可是如果要弄好幾餐的話
我想會先鐵手
重點是,在研磨的時候,我老是弄得到處都是
看起來非常的不衛生
事後要整理也非常的不好清理
洗完之後,我發現鐵網接縫的地方會卡渣
很難清洗!
所以,用了一次我就把他冷凍起來了。
喔,對了,他也不能用熱水燙,也不能用紫外線鍋
這點對很在意消毒的我來說確實困擾了一陣子。

第二個登場的是非常非常傳統的果汁機
這好像是我爸還我媽辦卡送的
既然都沒用過
我就拿來打副食品吧!
一開始我的確覺得無敵好用
因為很省時,省力
對於每次做副食品都搞到快鐵手的我來說
無疑是個救星
可是呢?!
我發現這個打完食物泥之後
非常非常的難到出來
他會卡在刀片的下方
有時候食材沒那麼多的時候
整個泥都貢獻給果汁機了。
再來就是,他的那個杯子,不能用熱水燙
也不能消毒
我每次都得用溫水在那旋轉
評分大概是65分吧!

第三個登場的是Cuisinart-CBS76
應該有在逛網拍的媽媽都不陌生吧!
說到這台真的要感謝Annie表姊的贊助
說也真巧,原本已經打算要下手了
結果當天晚上剛好去她家
我們聊到攪拌器,她剛好有,就借給我用啦!
哈哈,但是我很笨拙的把杯子打破
去買了好多食材,手上東一包西一包
還有一台推車,結果一出電梯
那個杯子就掉了
我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終於讓我買到了,整個心都快跳出來了。

好了,重點不在上面
這台使用起來非常的方面
可以在鍋子裡打,可以在碗公裡打,可以在量杯裡打
打完拿起來,食材完全不浪費
而且一點點食材也可以打
我打過六顆葡萄。
打起來的泥很細膩
也比較不像果汁機那麼大聲。

清洗也很方便
我都用一隻沒用過的牙刷
專門清洗這個刀片
要用之前在用熱水燙過
我用了之後決定自己也來買壹台
以後要打果汁ㄧ定也需要用到。
我給他評分90分吧!

圖片我都有拍了,改天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