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次我弄的食物磚到昨天才吃完
還好有在一個星期內吃完
Mike這小子也是很看心情的
偶爾50ml吃光光
偶爾吃個20ml就給我搖頭
反正無所謂哩!
套句他爸爸的名言,吃是一種享受,不想吃我也不免強

乳酸菌我已經給他進階到一包了
哈,因為Mike最近大便不是很正常
以前都一天大個一兩次
怎這幾天都兩天才大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副食品的關係?
還是打成泥所以纖維質不太夠?

好了,回歸正題
今兒個,來弄個不一樣的
本來又想弄南瓜胡蘿蔔
但真的怕他吃膩
後來想了半天
就來弄個南瓜蘋果好了

南瓜先蒸熟
高湯也一起放進去融化(我放了45ml)
然後蘋果切小塊
等南瓜放涼了,高湯也大概涼了
就一起放入果汁機打成泥
哈,這次蘋果放了3/4顆
所以有壓過南瓜的味道
媽媽我是吃的感覺是酸中帶甜
我以為他又要酸梅嘴了
結果反應意想不到的好說~
大概吃了半碗吧?
我想這一碗恐怕有80ml這麼多?

喔!對了,剩下的我也放進了貝親的儲存盒
可是蘋果我陪煮過就下去打成泥
那這樣弄熱的時候
還可以吃嗎?
我現在有點煩惱這個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感恩!

哈,感謝草莓媽媽幫我醒腦了
我犯了一個錯誤
如果有媽媽想做這道副食品
麻煩先弄單純的南瓜食物磚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把南瓜弄熱,放入蘋果一起打就好
因為蘋果根本可以生吃阿!
我剛剛到底是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