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媽我失眠了
第一個主要是在找製作副食品的道具
因為我忽然發現我就算剁的很碎
還是有顆粒
天啊!晴天霹靂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來研究
逛了拍賣,商城,購物
我還是沒法下定決心。
因為卡在消毒的問題實在讓我傷透腦筋
又翻到Mike滿月的時候,一之鄉有送了一套食物調理組
我沒拿出來用的原因也是卡在消毒
唉!
我只能說龜毛害死魔羯座
我的腦細胞應該不見了不少

凌晨四點
我把所有的食物調理組拿出來洗一洗
然後把濾網放進去紫外線鍋消毒
阿吼!
結果今天發現只有濾網跟木棒不能放進去
那到底是要怎麼消毒啦?
也不能超過80度
煩ㄝ~

一大早,吃完早餐
去了頂好買了牛番茄
因為也是該換新東西了。


把南瓜,牛番茄,紅蘿蔔放進去熬湯
等到滾了我把蕃茄搓破
在把白飯倒進去
又熬了好久
哈,香噴噴


這次用濾網磨碎
整個就是很細很細的泥
Mike這次很賞臉ㄝ
吃了半碗
是吃副食品已來吃最多的一次
不過現在很皮了。
邊玩邊吃,吃到啃圍兜兜
跟我搶湯匙
樣樣來。










搞的滿嘴都是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我把剩下的拿來吃
好健康喔!
不過蕃茄好酸@@
還好我沒放太多進去磨碎

副食品會越煮越上癮
明天要來弄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