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早之前中意COMBI的餐搖椅
可是吼~
到底實不實用,都沒個頭緒
也不知道怎麼說服李先生
後來在VW看到大家都在討論費雪餐椅
草莓辣媽  Annie也都推薦費雪
我開始很猶豫
給李先生看,他認為那個看起來不穩,還是想要買combi
我說:隨便啊!只要我好餵飯,養成他好習慣就好。
說著說著,始終沒有下手
哈哈,難得我這麼冷靜。

這幾天,餵副食品
使用的都是人工餐椅
不是李先生,就是Sammi這個好心人
所以,我整個感覺如果我自己在家,不知道該怎麼餵ㄝ~
我又開始跟李先生說,快點去買餐椅啦!
他說:那要買哪個牌子?
我說:費雪就好了啦!
然後,他立刻衝去扛一台回來ㄝ~
我想是因為今天Mike吃副食品把他全身弄的都是
哈哈,原來男人怕麻煩啦!



買回來後,我們整個很興奮
趕緊組裝好~
把Mike放上去試坐
他坐的超開心的!
而且重點是,在上面玩超久的
整個都不吵!
但礙於憲再才六個多月,還不敢讓他坐太久
不然我想他應該會依職坐在上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